华夫饼的做法  它的做法竟如此简单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华夫饼是很美味的西式餐品,它的口味有很多种,咸甜都有,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华夫饼主要就是由面粉、鸡蛋、牛奶组成的,它的做法其实也并不算太难。那么,朋友们想知道华夫饼怎么做吗?想知道华夫饼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华夫饼的做法。

做法一

原料:华夫饼四块、喷射式奶油少许、草莓少许。

步骤

1、华夫饼在烤箱中150°上下*加热5分钟使之变酥。

2、喷射式奶油摇晃后在华夫饼上挤出少许。

3、先将草莓洗净,再切成喜欢的花式放在奶油上即可。

做法二

原料:鸡蛋150克、糖粉60克、牛奶100克、低筋面粉160克、玉米淀粉40克、泡打粉4克、黄油60克、鲜奶油100毫升、草莓5颗、巧克力酱适量。

步骤

1.鸡蛋150克打散(大蛋约3个,小蛋约4个)。

2.加入糖粉和牛奶,搅打均匀。

3.低筋面粉+玉米淀粉+泡打粉混合后筛入蛋液中。

4.搅打至浓稠顺滑,面糊可以呈带状流下的状态即可。

5.将面糊倒入一大漏杯中,加入60克融化黄油。

6.搅拌均匀。

7.插上电源,先进行预热,预热的同时,在华夫饼模上下两面都刷上溶化黄油。

8.红灯亮起时表示正在加热,红灯熄灭时表示已经到达指定温度,这时就可以将面糊倒入模具中,倒的时候注意从中间倒。

待面糊流向四周时,可以用刷子帮着刷一下,使面糊流层更均匀,注意一次不要倒得太多或太少,太多容易溢出,太少不成形,所以这个量要自己掌握。

9.盖上盖子,盖上机器烘烤3分钟,等到绿灯亮后一段时间,没有蒸气冒出即可断电。

10.打开盖子,新鲜出炉的美味华夫饼就做好了,剩余面糊可重复以上步骤完成。

11.鲜奶油中高速打至九分发。

12.将华夫饼置于盘中,表面淋上鲜奶油,装饰上新鲜草莓,*后浇上巧克力酱即可。

做法三

所需原料:高筋面粉210克,酵母4克,全蛋液50克,奶粉20克,盐1克,无盐黄油40克,水50毫升,细砂糖30克,炼乳15克。

步骤

1、除了黄油外,将所有原材料倒入面包桶中,启动和面发面程序。

2、面团成型后放入黄油,继续揉面。

3、揉至面团光滑出筋。

4、**次发酵至两倍大。

5、取出排气后把面团分成12个小面团,再静置发酵15分钟。

6、模具两面加热,无需刷油,直接将面团放入,合上烘烤。

7、中小*加热,每隔1分钟翻面,3-4分钟后烤制两面金黄色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