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馅饺子怎么调馅  美味的韭菜饺子轻松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食材

猪肉末500g、韭菜400g、饺子皮400g、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花椒粉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糖适量、鸡粉适量、芝麻油适量。

步骤

1.葱姜切末。

2.猪肉馅中加入姜末、酱油、料酒、花椒粉、盐、鸡粉及少许糖。

3.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

4.加入葱末后,将芝麻油适量淋在葱末上后稍微搅拌,均匀即可。

5.将韭菜摘洗干净,控净水后,顶刀切成末。

6.将韭菜末加入到肉馅中。

7.轻轻翻拌均匀即可,不要搅拌过度哦。

8.将适量韭菜猪肉馅料放在饺子皮中。如果是买市售的饺子皮,*好在饺子皮边缘(半圆即可)刷少少量的清水,这样更容易粘合,包好的饺子煮的时候就不会破裂了。

9.对折稍微捏一下边缘。

10.如图双手虎口夹住饺子皮的边缘稍稍用力捏一下。

11.包好的样子。

12.入开水锅中煮熟即可。

做法三

原料

韭菜、猪肉、藕、料酒、姜、盐、蚝油、生抽、鸡精粉、胡椒粉、香油。

做法

1、韭菜洗净沥水切碎备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