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的制作方法  美味的泡菜轻松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倒入晾凉的调料水没过蔬菜,盖好泡菜坛的盖子,水槽内加满水,夏天3-4天、春秋季节大约5-6天,冬天8-10天即可食用。

简易的韩国泡菜

食材

圆白菜500g、黄瓜300g、大蒜250g、韩国辣酱、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白酒、适量姜适量

做法

1)圆白菜洗干净,用手掰成小块,黄瓜洗净,切成稍厚一点的片, 将小块的圆白菜和切成片的黄瓜放入大盆中,洒入食盐,拌匀,进行腌制。

2)将圆白菜和黄瓜中的水份杀出来之后,过凉水清洗干净,控水备用。

3)大蒜和生姜,用料理机打成泥。

4)加入到蔬菜中,再加适量的盐白糖和白酒和两大勺韩国辣酱搅拌均匀

5)装入保鲜盒中,盖好盖子,放冰箱冷藏**。

泡椒

材料

小指椒500g、芹菜适量、泡菜盐适量、生姜适量、白酒适量。

做法

1)小指椒去掉蒂。

2)洗净后晾干水份。

3)芹菜切段,姜切成片。4)取一个能密封的小坛。

5)放入一半凉白开,加入泡菜盐,比例1:10左右,然后把芹菜与姜片放进坛里。

6)把晾干的小指椒放进坛里。7)倒入适量白酒。

8)*后盖上盖子,二十天左右就可以食用了,泡的时间越长味道越浓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