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桂花酱  美味清香的糖桂花酱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食材

桂花300g、盐5g、冰糖600g、水300g。

步骤

1.把准备装桂花酱的瓶子用开水煮一下消毒杀菌,并控干水分备用。

2.采摘的新鲜桂花,把里面的细梗挑拣出来,这次是金桂,金黄的颜色,香味也更浓郁。

3.挑拣干净后用淡盐水清洗干净,捞出时尽量挤干水分,再摊开晾干残留的水。

4.晾好的桂花放入干净的锅中,加入盐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

5.用盐腌制后桂花会塌架,用盐腌制可以去除花瓣的涩味,而且可以杀菌。

6.白糖放入锅中,加入水,水的量不必过多,以**熬化冰糖为宜。

7.小*熬制冰糖**融化。添加进入的水也要基本熬干,仅剩糖液。

8.放入桂花,让糖液**浸没桂花即可关*。

做法四

原料

蜂蜜、白砂糖。

制作方法

1、小半个早晨的劳动成果,每一朵金黄的小花都是亲手从树上采摘下来的。

2、将采摘的鲜桂花倒到竹簸箕上,轻轻地筛一筛,将细小的尘粒及细花梗筛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