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做法和配方  美味的蛋糕轻松做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1.鸡蛋打散加入糖、盐、蜂蜜、牛奶、玉米油等材料。

2.把加了泡打粉的低粉筛入糊中拌匀,静置25分钟。

3.小*煎至表面气泡破掉即可翻面。

4.将炒好的豆沙夹在2块饼中间,一个香喷喷的铜锣烧就做好啦!

小贴士

1、把勺子放在锅的上方约10厘米处,让面糊垂直倒进锅中,面糊就会自然的形成一个圆形。

2、用勺子舀面糊的时候,尽量每次都取同样的用量,这样煎好的面饼大小才会相近。

3、煎的时候,锅先**加热再转小*,面糊更容易凝固,而且煎出来的面饼也更均匀。

蓝色妖姬翻糖蛋糕

食材

低筋面粉100g、鸡蛋150g、翻糖500g、植物油25g、蓝莓果酱适量、红曲粉适量、白砂糖10g、色素少许、白砂糖75g。

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将鸡蛋和75g白糖全部放入打蛋桶。

3.开至3档以上将鸡蛋打发到滴落的蛋糊不是那么容易消失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