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怎么做  轻松做美味土豆泥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土豆泥是一款做法很简单的美食,只要将土豆煮熟或是蒸熟,再将其弄成泥就可以了,不搞想要口味更丰富的话就要再加些食材和步骤了,这样才会更美味。朋友们想知道土豆泥的做法及土豆泥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土豆泥怎么做。

土豆泥的做法有很多,其中芝士与土豆泥可谓是绝配,在做好的土豆泥上面铺一层芝士,然后将其放入烤箱烤制,浓香十足,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适量的胡萝卜,土豆,马苏里拉芝士,白洋葱,黄油,黑胡椒。

做法

1.将土豆清洗干净,然后在外皮上划一刀,放在锅中煮熟,拿出来去皮即可。

2.然后将去皮的土豆切块,放进保鲜袋中,用擀面杖将其弄成泥状。

3.白洋葱和胡萝卜适量切碎末。

4.锅中放一小块黄油,大*融化,没有用食用油也可以。

5.下洋葱碎和胡萝卜碎炒出香味,胡萝卜变软盛出。

6.土豆泥里加上超好的洋葱和胡萝卜放入烤盘或者烤碗,加适量盐和黑胡椒调味,并拌匀。

7.表面铺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烤箱预热200℃,马苏里拉芝士融化变金黄即可。

做法二

材料

豌豆适量、玉米适量、红萝卜适量、包菜适量、盐适量、芝士两片。

做法

1.把包菜烫熟捞起铺在盘底,接着烫熟玉米,红萝卜和青豆捞起。

2.接着马铃薯切片上锅蒸熟,取出加点盐巴压成泥。

3.把马铃薯泥和玉米红萝卜青豆混在一起放在生菜叶上。

4.*后把芝士片切丝撒在上面。

5.微波炉大*叮8分钟左右。

6.可以用包菜包着土豆泥吃也很好吃,包菜很甜。

做法三

主料

土豆泥适量。

辅料

胡萝卜适量、培根适量、洋葱适量、马苏里拉芝士片适量、番茄酱适量、黄油适量、胡椒粉适量、黑胡椒适量。

做法

1.将准备好的黄油,先放入锅中烧融化,其实隔水融化也是可以的。

2.洋葱和胡萝卜洗净切丁放入锅中翻炒,炒至洋葱透明。

3.放入切丁的培根翻炒,炒至培根边缘有点焦状。

4.倒入鸡酱或番茄酱,撒入少量盐和黑胡椒粉,炒匀盛出。

做法四

材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