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花生汤的做法  它的美容护肤效果极佳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猪脚洗净,用水焯一下,倒掉血水,洗干净。

2.把焯好的猪脚和花生一起放入炖锅中,加水炖,等要喝时再按快炖键让炖锅沸腾起来,加入切片的胡萝卜,*后加盐和鸡精调味,洒上芹菜即可出锅。

方法二

材料

猪蹄200-250克、花生25克、帝伊家月子米酒2000毫升、帝伊家胡麻油25-50克,爆老姜5克、催乳汤1袋、莴苣片。

做法

1、猪蹄*净切成块氽水,依次加入月子米酒、花生、爆老姜、催乳汤、入砂锅煮沸后转小*炖至猪蹄熟烂脱骨。

2、加入莴苣片,关*后15分钟后即可食用。

方法三

主料

猪蹄2只,花生适量。

调料

盐适量,姜1块,黄酒适量。

做法

1.猪脚2只,切块备用,花生若干,浸泡一夜备用,大姜一块备用。

2.猪脚氽水,加姜片黄酒去腥,捞出洗去浮沫后备用。

3.所有原料放进煲中,大*滚开后关小*3-4个小时,期间用汤勺不断的把浮上来的油脂去掉,这样才能得到不油腻的好汤。

方法四

主料

猪蹄2瓣,花生100克。

调料

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1.猪蹄斩大块,飞水,冲净浮沫。

2.砂锅中的水烧至将要沸腾时,放入飞过水的猪蹄,洗净的花生,葱、姜片、料酒,大*煮开,撇净剩余的浮沫,小*继续煮两三个小时。

3.撒少许盐调味,出锅即可。

方法五

原料

猪蹄1000克,花生米(带皮)100克,大枣40枚,料酒25克,酱油60克,白糖30克,葱段20克,生姜10克,味精、花椒、八角、小茴香各少许,盐适量。

做法

1、花生米、大枣置碗内用清水洗净、浸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