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蘑的做法大全  美味榛蘑这样做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菌菇汤

主料

香菇50g、榛蘑30g、白灵菇30g、松茸30g、竹荪适量、盐适量、胡椒粉少许。

步骤

1、将香菇、榛蘑、白灵菇、松茸、竹荪准备好。

2、用清水清洗几遍,去掉沙土,再用清水浸泡开,这样做出来的榛蘑味道才好,榛蘑一定要认真清洗。

3、将食材连同泡制的水一同放入砂锅中,水量不足的可以适量再添加一些。

4、用小*慢慢煲制1-2个小时。

5、当煲制成熟后,加入适量的精盐。

6、根据口味再放入少许胡椒粉,如果不喜欢胡椒粉的话,可以适当的加点孜然粉等等,根据个人口味。

7、鲜美浓郁的菌菇汤就可以享用啦。

小鸡炖榛蘑

主料

鸡半只、榛蘑100g、油适量、盐适量、大料2个、花椒适量、大葱适量、姜适量、白酒适量、糖适量、小葱适量。

步骤

1、泡发2小时以上,去掉根部洗净控干水分。

2、鸡冲洗干净,清洗内脏、除去杂毛。

3、鸡斩块,洗净,沥干水分。

4、锅内加水加鸡块。

5、煮开后继续煮至鸡肉变色,把鸡的血水煮出来,盛出冲洗干净。

6、锅内加油,加葱段、姜爆香。

7、加入鸡块煸炒,要炒变色,加点生抽、大料花椒再炒一会,做出来鸡更香。

8、加入适量的水,白酒、糖、盐。

9、倒入电高压锅内。

10、加入洗净的榛蘑,按煮鸡键,做好了会鸣叫,解压就可以打开,小葱切碎撒上面就可以享用了。

白菜榛蘑炖冻豆腐

主料

白菜500g、榛蘑150g、冻豆腐200g、五花肉100g、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五香粉适量、胡椒粉适量、味精适量、蒜适量。

步骤

1、买的干的榛蘑,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看了看。

2、放入凉水中浸泡约三小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