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翅怎么做  自制炸鸡翅美味又卫生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炸鸡翅的做法一定很多人都想知道吧,毕竟自己做还是比外面买的要吃的安心。其实这一款油炸美食的关键之处就是鸡翅的外皮要酥脆,里面还要肉嫩多汁,所以*候掌握得好坏是关键。朋友们想知道炸鸡翅的家常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炸鸡翅怎么做。

鸡翅分为鸡翅根、鸡翅中和鸡翅尖,其实这几个部位都很适合做炸鸡翅,并且都有各自的特色,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一颗鲜鸡蛋,低筋面粉适量,鸡翅2只,面包粉适量,炸油适量,胡椒盐适量,脆炸粉4大匙,太白粉1大匙,水适量。

做法

1.将材料B的脆炸粉、低筋面粉、太白粉混合均匀,以水调成煳状后,打入蛋搅拌均匀,即为面煳备用。

2.鸡翅洗净,沥干水分,均匀沾裹作法1的面煳,再沾裹一层面包粉备用。

3.热锅,放入炸油烧至180℃,慢慢放入鸡翅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起沥干油脂即可。食用时可佐胡椒盐。

做法二

材料

适量的红辣椒,鸡翅,生粉,生抽,料酒,糖,盐,孜然粉,葱。

做法

1、将适量的生抽、料酒、糖、盐和孜然粉混合做成腌料,然后均匀的抹在鸡翅的表面腌制过夜。

2、第二天将其出处擦干腌料,然后再均匀的裹上一层淀粉。

3、碟子上放两根筷子作架子,鸡翅摆在架子上。

4、放入微波炉,高*8分钟~10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后撒葱粒、红椒碎即可。

做法三

材料

A.鸡翅2只,炸油适量,胡椒盐适量,B.脆炸粉4大匙,低筋面粉适量,太白粉1大匙,水适量,鸡蛋1颗,C.面包粉适量。

做法

1.鸡翅洗净沥干水份。

2.取一盆,将所有材料B混合搅拌均匀成面煳,将作法1鸡翅均匀沾裹面煳,再裹上面包粉备用。

3.热锅,放入炸油烧至180℃,慢慢放入作法2鸡翅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起即可。

4.食用时可加入适量胡椒盐。

做法四

材料

腌制鸡翅,料酒,盐,胡椒面,蛋清,玉米粉。

做法

1.腌制鸡翅,鸡翅加料酒、盐和胡椒面(调料可自己酌情改动),用手抓匀。

2.用一只蛋的蛋清和几茶匙玉米粉,加半个手指头的盐,用电动打蛋器搅拌,稠度是能使浆能挂上翅膀上。

3.用鸡翅蘸满调好的浆,放在慢*中炸,能一次炸油温不要太高,炸到浅黄色,再调高油温,番炸至金黄色,沥干油,OK了。

做法五

材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