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不粘锅  这种吃法才算是享受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做法

1.小鱼先用盐腌两个小时,天热时可以放进冰箱冷藏室。炸之前再用清水冲去血水并沥干水份。

2.调面糊。鸡蛋打碗里,倒入胡椒粉、盐、鸡精、泡打粉搅散。

3.倒入面粉,兑少量的清水搅匀。

4.面糊的稠度以能均匀裹住鱼身为宜。

5.把小鱼放进面糊中,并让其两面全部裹上面糊。

6.起油锅,开大*,油热(微微冒蓝烟时)下裹好面糊的小鱼。

7.**面面糊凝固后,将小鱼翻面稍炸约1分钟后,改中小*,并经常翻动小鱼,使两面受热均匀,大约再炸六、七钟的样子就可以出锅了。

做法二

材料

生姜约30g,新鲜鱼肉约300g,陈醋几滴,酱油几滴,盐少许,鸡精少许,料酒几滴,尖辣椒3-4个,辣椒末少许,大蒜头4瓣。

做法

1.准备适量的鱼胸脯肉,一定是要新鲜的鱼,因为鲜香的鱼肉质鲜嫩比较好吃,然后再将其用盐和料酒进行腌制。

2.大蒜头拍碎,姜切成丝,辣椒末等调料准备充分。

3.锅烧热后放入油,尽量多些,待油7分热后将洗净的鱼肉下锅。注意:要一块块用筷子夹进锅里,两块*好不相连。

小*慢慢煎,待鱼肉蛋黄色后翻边继续煎。鱼肉全部蛋黄色后,将剩余的油倒出,撒上辣椒末、大蒜末、生姜条。

放上少许料酒和醋,加两滴酱油。淬少许水,快速搅动,根据咸淡情况加少许盐。

4.大*翻滚半分钟起锅。香喷喷的鱼肉块诞生了。

做法三

材料

鱼肉750克。调料蒜汁20克,脆浆粉50克,味精4克,盐6克,色拉油1000克。

做法

1、将鱼肉切成长4厘米、宽2厘米、厚1.5厘米的鱼块,放味精、盐各3克腌渍5分钟。

2、用蒜汁和10克水化开脆浆粉调成脆浆糊,然后放入剩余的盐、味精调味。

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8成热时,将鱼块蘸匀脆浆糊小*炸4分钟取出后摆碟即可。

做法四

材料

草鱼1条,葱,姜,盐,白糖,料酒,胡椒粉,干淀粉。

做法

1、草鱼宰杀清洗干净,去头尾,顺鱼背劈成两半,切块。

2、将切好的鱼块用盐、料酒、胡椒粉、白糖、葱段、姜片腌制30分钟入味。

3、起油锅,油温升至6成时,将鱼块表面裹一层干淀粉,入油锅中炸至表面金黄即可。如果喜欢酥脆的感觉,可在油温升至8成热时复炸一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