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菜谱  改变你的体质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节奏变快和工业的发展,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患癌,患癌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加,其危害不仅仅是生个病那么简单,而更多的威胁到我们生命。一旦患上癌症,那么*疗也只是在延迟寿命,是一种补救措施。所以,防癌才是关键。

今天,我们就一同了解日常生活中的防癌菜谱,平时多食用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味,还有你健康体质,减少细胞癌变。

一、防癌的调味料

我们的食物必须有各种滋味,这样我们才能有食欲。而市面上很多调味料都会放入大量的添加剂,如一些咸菜和酱汁等,不利于我们健康。下面一同看一下美味又健康的调味料。

蒜泥酱汁

**步准备食材,大蒜、生姜、盐、酱油、麻油、白糖等。

第二步处理食材,将大蒜捣碎成泥状,放置于碗中,氧化15分钟以上。生姜切末同样放入碗中,加入白糖、食盐、麻油和酱油等,一同搅拌。可以用作平时烧菜或当成酱汁食用。

注意和功效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可根据自己喜好不加入生姜,想要抗癌,大蒜一定要氧化15分钟以上。

这款酱汁的功效主要来自于大蒜和生姜,*先,大蒜的功效多达十几种,其可杀菌*感冒、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其中微量元素硒和锗,和氧化之后产生的大蒜素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其次,硒元素能够保护肝脏,大蒜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够抗氧化,延缓衰老。

生姜中的姜辣素和姜黄素等物质,可以抗氧化、抑制细胞癌变,具有抗癌、降血脂和抗菌消炎等功效。

所以,这一款小小的调味汁,**可以改变我们的体质,提高免疫力,减少感冒的发生,抵抗细胞癌变。

二、抗癌蔬菜

每人每天1斤蔬菜,是一种健康的饮食方法,蔬菜提供大量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微量元素,可以降*去燥。如果可以在吃菜同时改变我们的体质,起到抗癌和提高免疫力,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期盼。

1.炒杂菇

**步准备食材,香菇、蘑菇、平菇、杏鲍菇等,选择2种以上的菌类。胡萝卜、葱姜蒜、盐等调味料。

第二步处理食材,将泡发之后的香菇切片,杏鲍菇、蘑菇和胡萝卜同样切片。葱姜蒜需要切末。

第三步制作食材,热锅放油,加入葱姜蒜爆香,然后放入胡萝卜炒制2分钟,在加入各种菌类炒制,可选择性加入少量水或高汤。待到锅开之后,只要放入食盐调味,滴上麻油即可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