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蛋糕的做法大全  要吃就吃杯子蛋糕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全部材料称重、取量,其中2个鸡蛋分开蛋黄与蛋白,蛋白装在一个无油无水的干净器皿中。

2.普通面粉与玉米淀粉混合过筛进色拉油里,拌至看不见干粉就可以了。

3.加入炼奶拌匀。

4.加入2个蛋黄和1个全蛋,翻拌均匀。

5.2个蛋白加入白醋,低速打至鱼眼泡状,分3次加入白砂糖,转中、高速把蛋白打至硬性发泡;预热烤箱180度。

6.分次把蛋黄糊和蛋白糊用切拌的方法轻、快地拌匀。

7.把拌匀的面糊装进裱花袋,把面糊挤入小纸杯里8~9分满,小纸杯用蛋挞模托住。

8.把托住小纸杯的蛋挞模直接放在烤网上,放进预热好的烤箱里。

9.烤箱倒数第二层,180度,上下*,20分钟即可。

做法二

材料

全蛋4个,白砂糖100克,蜂蜜100克,低筋面粉200克,黄油80克。

做法

1、全蛋+蜂蜜+糖隔热水**打发。

2、筛入过筛的面粉。

3、由下而上翻拌均匀。

4、将融化的黄油顺容器边缘倒入,翻拌均匀。

5、将面粉糊倒入油纸杯中。

6、烤箱160度,中层25分钟。

做法三

材料

芝士150克,糖20克,香草粉1/4茶匙,低粉200克,泡打粉2茶匙,小苏打1/2茶匙,可可粉60克,蛋1个,红糖150克,黄油100克,牛奶300克,巧克力200克。

做法

1.芝士里加上糖和香草粉,用打蛋器低速搅拌均匀呈膏状,装在塑料裱花袋里备用。

2.将所有粉类混合并过筛。

3.将黄油、红糖加入牛奶中,用微*煮至融化,不必煮开,以免牛奶结表皮。降至室温。

4.将蛋打散,慢慢加入煮过的红糖牛奶,边加边充分搅拌均匀。

5.将过筛后的粉类加入,轻手拌匀。

6.先用勺子在纸杯中把面糊装至1/3,再将芝士糊挤至1/3,再装上1/3的面糊。总份量是纸 杯的七八分满。轻轻握住纸杯在台面上顿几下,排出杯中的气泡。

7.烤箱提***分钟150度预热后,将盛纸杯的烤盘放入,再烤25分钟左右,取出待凉透。

8.将巧克力切成碎块,隔热水融化。将凉透的蛋糕放进去滚动至全部沾满巧克力浆,用叉 子小心取出放在盘子上,再撒上杏仁片,待凉后表面巧克力变脆,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