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果蔬汁让你容颜不老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衰老是每个女人*害怕的事情,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在保养上耗费大量的**和时间。其实,***不需要你花上高昂的医疗费,也不需要你购买大量的护肤品,只需在规律你的作息的同时合理饮食,做到以食养生。我们很难去阻止衰老,却能放慢衰老的速度。

下面小编就**几款抗衰果蔬汁,让你由内至外散发青春光彩!

1、牛奶芒果汁

原料:芒果150g,牛奶250ml,蜂蜜若干。

制作方法:将芒果洗净,去皮,去掉芒果核,倒入牛奶,放入榨汁机打碎,按照个人对口味的偏好,调入适量蜂蜜即可。

芒果被人们称为“热带水果**”,其营养价值是**丰富,芒果中的维生素A的含量非常之高,而维生素A除了能抗癌防癌之外,对衰老的防御作用也**明显,经常食用可滋养肌肤;芒果中的纤维素能促进人排便,排出人体毒素。

牛奶也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常喝牛奶可以维持肌肤的细胞活性,改善皮肤的张力,对于消除细纹、皱纹,延缓衰老十分有效!

这道甜品不仅美味可口,还能防御癌症,抵***,对身体的保护作用也是**,嘴馋的时候不妨喝上一杯!

2、橙子红萝卜汁

原料:1个橙子,1个胡萝卜。

制作方法:将橙子和胡萝卜洗净,橙子去皮,一同放入榨汁机打碎即可。

橙子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每天一个橙子,可增强抵抗力,减少癌症的发病率。另外,橙子又有很高的抗氧化物质,抗氧化性**,对维持肌肤的健康也十分有效。

胡萝卜有“东方小人参”的称号,每天食用胡萝卜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并且能预防心脏病、肿瘤等多种疾病。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要高出其他蔬菜三、四十倍。胡萝卜素能在人体内酶的催化下转化成维生素A,因此胡萝卜具备了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这道果汁中胡萝卜味道偏甜,和橙子混合能够中和橙子的酸味。这道果汁还能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清洁血管,对维持皮肤健康十分有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