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沙拉  口感细腻的土豆沙拉这样做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土豆洗净后去皮;胡萝卜切末;黄瓜洗净后去皮切小段,然后将刮下的黄瓜皮切末,我们可以一起加到土豆泥中。

2.将处理干净的土豆切小块,直接放入蒸锅中蒸熟,然后取出捣成泥。

3.蒸土豆的时候可以处理黄瓜,将切好的黄瓜段的中间部分挖空,至于用什么工具挖,就要你自己想了,反正不会是什么专业的工具。

4.将土豆泥、胡萝卜末、黄瓜皮末、沙拉酱、盐混合搅拌均匀,用裱花的工具填到黄瓜盅里就可以了,没有裱花工具,可以用保鲜膜或是保鲜袋,把土豆泥放到保鲜膜或保鲜袋中,像蛋糕店的糕点师傅挤奶油那样操作就可以了,别忘了用剪子剪个小口就行了。

小诀窍

置于造型,做成什么样都可以,或者你觉得别的食物更适合做盅,也可以替换着来。

做法二

材料

豌豆适量、玉米适量、红萝卜适量、包菜适量、盐适量、芝士两片。

做法

1.把包菜烫熟捞起铺在盘底,接着烫熟玉米,红萝卜和青豆捞起。

2.接着马铃薯切片上锅蒸熟,取出加点盐巴压成泥。

3.把马铃薯泥和玉米红萝卜青豆混在一起放在生菜叶上。

4.*后把芝士片切丝撒在上面。

5.微波炉大*叮8分钟左右。

6.可以用包菜包着土豆泥吃也很好吃,包菜很甜。

做法三

主料

土豆泥适量。

辅料

胡萝卜适量、培根适量、洋葱适量、马苏里拉芝士片适量、番茄酱适量、黄油适量、胡椒粉适量、黑胡椒适量。

做法

1.将准备好的黄油,先放入锅中烧融化,其实隔水融化也是可以的。

2.洋葱和胡萝卜洗净切丁放入锅中翻炒,炒至洋葱透明。

3.放入切丁的培根翻炒,炒至培根边缘有点焦状。

4.倒入鸡酱或番茄酱,撒入少量盐和黑胡椒粉,炒匀盛出。

做法四

材料

土豆,鸡蛋,培根,黄瓜,小番茄,淡奶油,盐,黑胡椒。

做法

1.土豆削皮,切片,隔水蒸熟。

2.黄瓜、小番茄分别清洗干净,切碎;培根也同样切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