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包治百病的养生偏方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上一期说到,渠钦和小葫仙在栗园徐家请求徐家家主帮助完颜,但是徐家家主对此事也甚是为难,一直说完颜的姓氏没有那么简单。原来完颜这个姓氏在古老封建思想中必定会冲掉所有厄运的姓氏,并且*关键的是现在几乎是一万个人中只有一个的概率,所有陈家非要完颜不可。

听了这话小葫仙愤愤不平的将自己内心的各种不满全部发泄出来了,而由于小葫仙过激的言语使得管家和侍从们都将枪口对准了他。渠钦为了保护小葫仙也拔枪相向,一场“战*”似乎一触即发。

但在陈家主的一声命令下对方收起了手枪,然而小葫仙心中的那把怒*根本无法平息,害怕“战*”又起,渠钦忙夹着小葫仙离开栗园徐家。

一碗养生粥

后来小葫仙来到了老何的服装店找完颜,而此时的完颜正在一边做着红枣红豆粥然后一边享用着,很惬意舒服的样子。

“完颜,我都为你的事情愁死了,你现在却在这轻松自在的边做边吃!你的心可真大呀!”小葫仙看到完颜生气的说道。

完颜堆着笑容说:“小葫仙,这红豆红枣粥是特意为你熬制的,我看你*近为我的事情忙前忙后的,心里过意不去,所以我就做点养生粥给你滋养一下身体”。

“呃....”小葫仙被完颜的真心实意打动了,然后一边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看着完颜。

调皮的完颜为了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走过来拉着小葫仙的胳膊兴高采烈的说道:“哈哈,你快过来看,尝下我熬的粥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完颜一边说着一边端来熬好的红豆红枣粥给小葫仙。

做法

小葫仙连忙接过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然后连连赞道:“完颜,你的手艺真的太赞了,都把哪些大厨甩出好几条街了,快教教我是怎么做的!”

“哈哈,哈哈...”完颜被小葫仙的傻样逗得咯咯大笑起来。

“真的很好吃,快说噻!”小葫仙满面笑容的说着。

完颜收了收笑容,清了清嗓子说道:“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本姑娘就教教你吧。*先红豆需要提前**放在水里面进行充分浸泡,同时在挑选红豆的时候,要选着一些颗粒饱满并且颜色鲜艳的,这样的红豆口感好。然后将红豆和红枣都用清水洗干净之后,就可以开始煮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