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南瓜让你越吃越健康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咸蛋黄南瓜焗饭

原料

南瓜200g,咸蛋黄3个,胡萝卜100g,培根50g,芝士、油、盐少量。

制作方法

1、先将咸蛋黄碾碎,培根切成片,油烧热后放入咸蛋黄和培根炒制。

1、胡萝卜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先炒一会,再加入小块的南瓜同炒,5分钟后加入水没过南瓜和胡萝卜。

3、汤煮至浓稠后关*,倒入芝士,放入烤箱200℃,烤10分钟。

三、小米南瓜粥

原料

南瓜400g,小米100g,枸杞15g,冰糖少量。

制作方法

1、可以先将小米提前泡几个钟头再煮,这样可以缩短煮小米的时间。

2、水开锅后放入南瓜同煮。

3、南瓜煮熟后用料理棒绞碎,再加入枸杞。

4、加少量冰糖;还可以加一些牛奶,这样做出来的粥也像奶香南瓜粥一样有一股浓浓的奶味哦!

四、南瓜排骨煲

原料

南瓜300g,排骨400g,生姜一小段,蒜瓣3-5瓣、油、生抽、料酒、盐适量。

制作方法

1、排骨剁成小块,泡半个小时捞起,沥干,倒入料酒、生抽、食盐腌制半个小时。

2、锅烧热,倒入油,放入姜丝和蒜片炒香,把腌制好的排骨放入炒10分钟。

3、南瓜切成小块后放入,炒一小会,倒入水将南瓜和排骨刚好没过。

4、将水熬制浓稠状后,加入生抽、盐,混合均匀后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