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糕的做法大全  这样做的萝卜糕才好吃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调味料

米酒1大匙,盐1小匙,鲜鸡粉1小匙。

做法

1、将萝卜糕切天。芥兰菜洗净、撕除老筋、折成适当长度的小段。

2、熏肉切片。大蒜去皮、切片。红辣椒洗净、去蒂及籽、切丝备用。

3、热锅倒入2大匙油烧热,放入做法2以小*爆香,再加入做法1改中小*小心翻炒3分钟,*后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

方法二

材料

萝卜,腊肠,熟玉米,海米,糯米粉。

做法

1.萝卜洗净擦丝,然后放入沸水中氽烫两分钟捞出,冷水冲凉后挤干水分。

2.腊肠、熟玉米和海米切丁,锅中放油烧制六成热时放入二丁翻炒两分钟,然后盛出备用。

3.萝卜丝打散,放入炒好的腊肠、玉米和海米搅拌均匀,然后再放入糯米粉和粘米粉,加入盐和白砂糖混合均匀,制成萝卜糕面团。

4.取长方形直口容器,在内壁均匀涂上少许油后将萝卜糕面团倒入其中压实,然后再将面团倒扣取出。

5.蒸锅中做水,水开后大*蒸30分钟,放凉后切成1cm的薄片,小*煎制两面上色即可。

方法三

原料

1.萝卜1/2条,水550cc。

2.在来米粉500公克,糖3大匙,盐2大匙,香油1又1/2大匙 ,胡椒粉1/4小匙。

3.碎虾米40公克,香菇丁10公克。

4.年糕纸1张,长条形模型1个。

制作方法

1.将萝卜刨成细丝,和水一起煮软后,把萝卜丝捞起,水和材料2一起拌匀,即为米浆。

2.将蒸笼加水烧热备用。

3.烧热锅子,加入2大匙油炒香材料3,再放入做法1的米浆中混合均匀。

4.在模型中放入年糕纸,再把作法3混合好的米浆倒入,表面抹平,放入蒸笼蒸约40分钟,可用筷子刺入,若无沾黏即可。

方法四

材料

萝卜两条,粘米粉大概200克,没腊肉就改用*腿肉,加两勺XO酱。

做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