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饼的做法  板栗的营养价值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板栗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美食,板栗的营养价值是**的丰富的,板栗的做法也是非常多样的,经常食用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帮助。那么日常生活中板栗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板栗饼的做法

主料

板栗100g面粉200g。

辅料

水适量,糖适量。

步骤

1.*先我们将买来的板栗,用干净的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在板栗的身上打上十字花刀,备用。

2.在热水里煮一下。

3.剥掉栗子壳。

5.然后我们将煮好,剥好的板栗仁,放在干净平整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擀面杖将其擀成末。

6.压好的栗子粉放入盆中。

7.放入面粉8.放适量水和成面团9.省成小剂子。

10.将小剂子按平,放入白糖。

11.进紧接着就是收口了,收过口之后,我们就可以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其擀成适当大小的皮了。

12.电饼铛预热,放入,我没放油,因为给孩子吃,油少为宜,如果你怕糊锅可以点油。

13.煲熟即可。

板栗的营养价值

营养成分

栗子含有丰富的营养,每百克含糖及淀粉62~70克,蛋白质5.1~10.7克,脂肪2~7.4克,尚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P及无机盐。

栗子的碳水化合物有40%由淀粉组成,实际上,栗子的淀粉含量是马铃薯的2倍。新鲜栗子富含维生素C和钾,也含有叶酸、铜、维生素B6、镁和维生素B1。

每100克新鲜栗子中,水分占52%,另含蛋白质3克、碳水化合物44.2克。煮好的栗子富含钾,也含有维生素C、铜、镁、叶酸、维生素B6、维生素B1、铁和磷;每100克煮熟的栗子中,水分占68.2%,另含蛋白质2克、碳水化合物28克。

现代医学认为,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对高血压、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等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疗作用。老年人如常食栗子,可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营养价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