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猪大肠  它清热祛湿的功效比医生管用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做法

1.大肠洗净切段。

2.油45㏄强微波1分钟后,放入大肠,改以中微波10分钟,再取出与调味料拌匀,中微波15分钟即可。

电磁炉做法

1.去菜场或者超市去购买新鲜的猪大肠,可以问一问或者捏一捏。然后回家之后把大肠用水洗净后切段。

2.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水需多加700㏄),先以强*煮开,再以中*煮20分钟后,再以弱*煮45分钟即可。

方法二

材料

猪大肠500克,干辣椒、花椒、蒜片、料酒、酱油、糖、姜片、盐、鸡精。

做法

1、将非常放在一个干净的盆中,在盆中倒入面粉、啤酒来回揉搓,直至肥肠上的污物洗净。

2、用流动的水将肥肠冲洗干净。

3、肥肠洗干净之后,就可以在锅中放足量的水,然后放入洗干净的肥肠,并且倒入料酒、姜片煮沸。

4、沸腾后捞出肥肠。

5、另外取一个锅,在锅中加入足量的清水、姜片、料酒,将非常放在锅中煮软。

6、肥肠煮软后,捞出,沥干,待非常凉后切成小块备用。

7、干辣椒切成两段,姜蒜切片。

8、在炒锅中放入少量的油,油烧到六成热时,倒入肥肠,加入少许的盐转中*慢慢的煸干水分。

9、直到肥肠有些干之后,沥干后盛出。

10、锅内留底油小*慢焙花椒、辣椒段,直至出香味沥干油盛出备用。

11、在锅中留少许油,将姜片放入爆香,放入之前煸好的肥肠、花椒、蒜片、辣椒,放入适量的盐、酱油、鸡精、糖、迅速翻炒均匀,直到辣椒呈暗红色后即可关*盛出。

方法三

材料

猪大肠、青红椒、葱姜蒜、酱油、花椒、料酒、大料、盐、桂皮、香叶、盐。

做法

1、把肠子放入水中,加入少许的盐和小苏打清侵泡,将泡好的大肠翻过来,清洗掉肠壁上的肥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