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肉怎么做好吃  猪头肉这样做好吃不腻人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事先卤好的猪头肉切片,蒜薹切段,葱姜切末。

2.取一碗,放入适量酱油、醋、盐、辣豆豉、蔬菜精,调匀备用。

3.锅内放少许油,八成热的时候放入猪头肉和葱姜末翻匀,然后迅速放入蒜薹,均匀翻炒。

4.待蒜薹颜色变深,倒入步骤2中的调料,颠翻匀。临出锅淋入少许香油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猪头半个5斤,葱3段,姜3大片,八角2颗,干辣椒2颗,冰糖15粒左右,花椒15粒左右,桂皮1段,山楂3颗,老抽、海鲜酱油各2大匙,豆瓣酱5大匙。

做法

1.把猪头冷水下锅,锅内放入1大匙料酒煮开,开锅煮3—5分钟,捞出后,用夹子拔去露出的猪毛。

2.将猪头肉放入高压锅中,放入所有调料。

3.调料都放进去之后,汤汁颜色会变得特别深,这时候再加入少许清水,水位跟肉一齐就可以了。

4.压上20分钟即可。

5.出锅后把趁热把肉用锡纸卷起。

6.吃的时候拿出来切片即可。把猪头弄成肘花样儿是不也提高了一个档次呢。味儿也不比肘子差哟。

做法三

材料

猪头一个(约2500克),精盐30克,茴香7.5克,桂皮7.5克,酱油40克,甜面酱50克。

做法

1、猪头泡入水中洗净,镊去细毛,割下双耳,去掉猪眼圈、嘴唇、耳圈、鼻子、脸劈成两块,下巴劈成3块,再放入水中浸泡,漂去血水。

2、下水锅煮半小时,捞出洗净切成块。

3、取锅上*放油,下甜面酱炒成甜酱色,加入卤汁,放入肉块、茴香、桂皮、酱油、精盐及清水,先用旺*烧沸,再用文*煮约3小时至肉酥烂即成。

做法四

材料

熟猪头肉300克,青红尖椒100克,笋片、蒜、花生油、辣酱、味精、糖、酱油、辣椒油各适量。

做法

1、将熟猪头肉切成片,蒜切片,青红尖椒切块。

2、锅内注油烧热,加蒜片、辣酱爆香,放入猪头肉、笋片、青红椒煸炒,加调料,淋红油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