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排骨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这样吃可补血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排骨洗净后斩件,然后用适量盐、生粉、料酒、生抽、老抽、生油腌制2小时。

2.锅内放少量油,烧热后加入排骨煎至两面金黄。

3.等排骨煎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加入可乐了,然后等它煮沸后小*焖至汁稠就可以了。

做法二

材料

排骨300克,可乐300克,八角2颗,姜片10克。

做法

1.准备材料。

2.锅中放水,水烧开后。

3.倒入排骨焯一下取出。

4.排骨焯好之后,拿盘子把排骨盛起来放到一边备用,然后往锅中放入少许油及姜片就可以。

5.然后再倒入排骨。

6.翻炒后,倒入可乐。

7.加入八角。

8.煮至汤汁收干即可。

做法三

材料

肋排500克,红辣椒1小把,葱适量,姜适量,可乐1听,生抽2汤勺,黄酒5汤勺,盐3茶匙,花椒1小把,八角2个,桂皮1小块,丁香2粒,香叶2片。

做法

1.肋排用清水适当浸泡后洗净备用。

2.锅中放入葱段、姜片、2勺黄酒、八角、花椒和肋排,大*烧开撇去浮沫,捞出备用。

3.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姜片和肋排,煎至2面微黄。

4.烹入余下的黄酒,加入生抽和可乐大*烧开。水量与排骨高度差不多就成。这个根据自家锅具来掌握。

5.放入切成段的红辣椒和五香料包转小*,用盐调味后盖上盖子炖煮45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大*适当收汁即可出锅。

做法四

材料

排骨600克,可乐2罐,姜片,葱,八角,老抽,盐。

做法

1、将排骨洗净切寸状,然后飞水留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