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翅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可治疗感冒发热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鸡翅洗净并在表面用刀划上几道,放料酒,盐,酱油,葱段,姜片腌30分钟。

2.接下来就是捞出葱段和姜片,然后撒上薄薄一层干面粉,抓匀,注意只要一点点面粉就可以。

3.炒锅加热,放多些油,能基本淹没鸡翅。

4.等油烧至非常热(可以看到要冒烟),下入鸡翅炸,待鸡翅表面有些金黄,缩小,将鸡翅捞出一边待用。

5.炒锅里留少许油,烧至5成热,放入干辣椒段,花椒,葱段,蒜片,爆出香味,立即下入鸡翅,快速炒匀,出锅。

做法二

食材

鸡翅中400g、油适量、盐适量、红辣椒25g、花椒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料酒适量、白糖适量、香醋适量、酱油适量、淀粉适量。

步骤

1.去菜场买一些新鲜的鸡翅,然后回家之后把鸡翅中用清水清理干净,用刀剁成小块就可以。

2.把鸡翅中放入干净容器里,倒入料酒,加少许精盐,腌渍2小时。

3.腌渍好的鸡翅中撒入干淀粉,拌匀。

4.锅里坐油,待油七成热时放入鸡翅小*炸至金黄,捞出控油备用。

5.把干红辣椒去籽切段,生姜、大蒜切片。

6.调制料汁:干净小碗里倒入适量料酒,加适量精盐、白糖。

7.加入一汤匙香醋,少许酱油,淀粉,搅拌成料汁备用。

8.另起油锅,放入花椒、生姜片、蒜片爆香。

9.放入红辣椒段,炒出香辣味。

10.倒入控净油饿鸡翅,翻炒。

11.倒入调制好的料汁翻炒,小*收汁即可。

做法三

制作食材

肉鸡翅200克,辣椒油20克,香油、酱油各15克,白糖、精盐、味精各适量、葱末少许。

制作流程

1、把鸡翅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晾凉后,适当切块,放入盘中。

2、把葱末、辣椒油、香油、酱油、白糖、精盐、味精一同放入碗中,调匀,浇在鸡翅上拌匀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