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回锅肉的做法  这样做的回锅肉更吸引人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把五花肉在水中煮到七八成熟即可,煮的时候在水中放两片老姜,达到除腥的目的。待煮熟的五花肉凉了后,切片装盘备用。

2、把洗净的二荆条,斜刀切片(我很喜欢用二荆条,因为它辣中带香),在加热的铁锅中把二荆条炝出辣味。

3、用大指母盖大小的猪油,把铁锅润滑,倒入切好的五花肉,这个时候一定要把每块五花肉都爆出油,但是又不能太焦,所以*候一定要掌握好,*好开到中*,初学者*好开到小*爆五花肉。待五花肉每块都爆出油后,盛出五花肉备用。

4、爆出的油,剩余少许在锅中,加一小勺豆瓣酱,放入两三块老姜爆香后,倒入五花肉和青椒大*翻炒,待五花肉都被豆瓣酱上色后立刻倒入二荆条翻炒,*后撒少许糖翻炒几下,即可。

方法二

材料

葱姜蒜,五花肉,青椒、胡萝卜,豆瓣酱,生抽。

做法

1.葱姜蒜洗净切段,胡萝卜切片,青椒切片。

2.熟的五花肉切薄片,将炒锅微微烧热,然后放入肉片,肉片要摊开放,不要有重叠,小*慢煎。

3.将肉片中的油完全煎出来,肉片变成金黄色的时候盛出来(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别烫着),将锅内多余的油倒出来。

4.郫县豆瓣酱用刀剁细,蒜拍破切成蒜末,蒜末放入锅中煸成微黄色。

5.豆瓣酱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加一大勺的白糖,一大勺生抽调味。

6.倒入切好的蒜薹胡萝卜和辣椒炒匀,加入炸好的肉片翻炒均匀。

7.加50毫升的清水(水不要太多,一点就足够了)。

8.炒到锅内汤汁变浓稠的时候关*,加味精和香油调味。

方法三

材料

猪肉,青蒜,青椒,红椒,姜片,郫县红油豆瓣酱,料酒,生抽。

做法

1.连皮猪肉,去毛洗净,放入冷水锅内煮至熟,变硬身。

2.将煮好的猪肉冲洗干净放凉,切成薄而大的肉片。

3.锅内仅放一茶匙油,放入肉片和姜片,用小*慢慢煎炒至出油,表面色泽变金黄色。

4.加入1又1/2大匙红油豆瓣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