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红薯条  没想到它竟有延年益寿的奇效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蕃薯削皮切成长条备用。

2.热锅,放入炸油预热至160℃,将作法1的蕃薯条放入锅中,以中小*将蕃薯条炸3分钟,炸的时候不时翻动蕃薯条,使其受热均匀,再将蕃薯条捞出,沥干油分,并让蕃薯条冷却一下,均匀沾裹上低筋面粉。

3.热锅,大*加热炸油至180℃,再将蕃薯条回锅炸至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脂,趁热撒上胡椒粉就可以了。

做法二

材料

番薯(甘薯、地瓜)450克,削皮后切条(1.5厘米粗),蔬菜油1汤匙,盐1/4茶匙,黑胡椒粉1/4茶匙。

做法

1.烤箱预热至220摄氏度。烤盘上薄薄喷一层喷雾油。

2.大碗内拌合番薯条、油、盐和黑胡椒粉,使番薯均匀沾上调味料,然后把番薯条排放在烤盘上。

3.放入烤箱烤个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番薯条翻面,再烤10分钟,至番薯熟软,表面略呈金黄色就可以拿出来吃了。

做法三

材料

中型地瓜1条,沙拉油2杯,花生油1杯,细砂糖150公克,盐少许。

做法

1.地瓜洗净擦干削皮后,切成大小一致的粗条备用。

2.热锅,放入沙拉油及花生油烧热至170℃,将作法1的地瓜条轻轻放入炸约4分钟捞起沥干油份。

3.装盘后立即洒上细砂糖及少许的盐调味即可。

做法四

材料

土豆,2个玉米,油,精盐,番茄酱。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

2、将土豆切成比手指细的条。

3、将土豆放入水中泡一会,防氧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