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怎么吃  这样吃龙虾竟能治疗妇科病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龙虾浸泡30分钟,洗干净,剥去壳,取肉。

2.然后就可以热锅,锅里放油,放葱,姜,蒜末炒香,放龙虾肉煸炒,放适量料酒,白糖,盐,生抽就可以。

3.煸炒到虾肉转色。

4.放豆腐,(用开水绰过)并且用铲刀把豆腐压碎。

5.盖锅盖煮三分钟,放鸡精,放水淀粉勾芡,放点胡椒粉即好。

做法二

材料

小龙虾一斤,香芹一小把,大蒜两头,生姜四片左右,大葱一小段,干辣椒,花椒,香叶,八角,草果,料酒,盐,老抽适量。

做法

1.用干净的牙刷将龙虾全身刷洗干净,尤其是腿脚缝隙,刷的时候注意不要被龙虾的钳子伤到,小心一些。

2.香芹洗净,只选择香芹杆,切断,大蒜剥好洗净并切成两半,葱斜切。

3.锅中烧热油后,放干辣椒、花椒、葱、蒜、和生姜翻炒出香味,然后再倒入洗好的小龙虾,并加适量料酒,翻炒至龙虾**挣扎就可以。

4.加入其他上述的调料,继续翻炒。龙虾壳比较硬,需要比较长时间才能入味和熟透。

5.适当的加水,保持翻炒的状态大约15分钟,汤汁变得有些浓了,倒入香芹段翻炒均匀即可。

做法三

主料

大对虾6只。

辅料

葱适量,姜适量,干淀粉1大勺,油1大勺,黄酒2小勺,盐1小勺。

步骤

1.准备材料。

2.大对虾清洗干净。

3.剪去虾须,挑去虾线

4.虾里加入盐1小勺、剁碎的葱姜拌匀,腌制20分钟。

5.腌好的虾裹一层淀粉。

6.锅中油热。

7.将大虾下锅煎。

8.煎熟一面翻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