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鼓的做法  这样做豆鼓让你吃了还想吃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蛋、太白粉、玉米粉混合均匀成面煳备用。

2.将花枝切成条状,均匀沾裹面煳,放入180℃的油锅中,以小*炸约4分钟至表面变成金黄色之后,就可以捞起来备用了。

3.生肠切小段,汆烫一下;芥蓝菜洗净,切段备用。

4.热1小匙油,先爆香豆豉,再放入材料2爆香,*后加入调味料、青、黄、红椒片、芥蓝菜、生肠段以及炸好的花枝,用大*快速拌炒均匀即可。

方法二

材料

大耗儿鱼、豆鼓、二荆条、小米辣、蒜粒、姜粒、香葱粒、盐、干粉。

做法

1、将大耗儿鱼清洗干净,切成段儿,一定要沥干,*好用厨房用纸先出水,然后抹盐在鱼上面,把干粉加水调成糊状备用。

2、然后取半袋豆鼓切成泥状,二荆条数根、小米辣数根剁成颗粒状待用。香葱也要记得切。

3、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待油有六七成热的时候,把耗儿鱼裹一圈粉下锅炸至泛黄即可。耗儿鱼全炸完后,沥干油,装盘备用。

4、锅中剩下的油,下姜粒、蒜粒爆香后再下豆鼓泥再次爆香,*后下海椒粒翻炒后起锅,把炒好的料浇在盘中耗儿鱼上。将盘子放入蒸锅中蒸六七分钟,关*闷几分钟后,上桌前撒点香葱就好。

方法三

材料

豆豉1大勺,小尖椒1把,花椒1小把、大葱1棵、八角2个、生姜1块、熟花生、熟芝麻、粗辣椒粉、白糖、盐、老抽、淀粉、植物油。

做法

1、豆豉用少量植物油拌匀,上锅蒸20分钟。

2、蒸好的豆豉用勺子碾压。

3、油烧热,改小*将干辣椒、花椒炸香。

4、晾凉后装入保鲜袋,碾碎。

5、熟花生压碎、熟芝麻混合,备用。

6、油锅下葱、姜片、八角炸香后 ,将材料夹出不要。

7、用刚才炸葱姜的油,小*炒香豆豉。

8、下碾压好的干辣椒和花椒,炒香。

9、下花生、芝麻的混合物,炒香。

10、下干辣椒面,炒香,加适量白糖、盐、一点点酱油。

11、加适量开水,煮沸。

12、加水淀粉勾芡,起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