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土豆丝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才会更好吃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土豆切成细丝放进水里泡一会,用时沥干水,这样可以防止土豆变色,也可以让土豆变得更脆。

2、尖椒也要切成丝,锅内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烧热后放入尖椒丝爆出香味,再加入沥干水的土豆丝。

3、爆炒至土豆丝稍变透明变色,再加入适量的盐。

4、加入醋和辣椒油。

5、*后调入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方法二

材料

大个土豆2-3个,红辣椒1个,盐,醋,糖,黑胡椒。

做法

1.*先就是要买大个土豆,然后把它们去皮后切长片,然后切丝,切好后泡在冷水里15分钟后捞出沥干。

2.红辣椒去籽切丝。

3.炒锅烧热放入1-2汤匙油,油热先放入红辣椒丝爆香,然后放入土豆丝一起翻炒4-5分钟。

4.加入少许盐、几滴醋、少许糖和黑胡椒粉翻匀即可出锅。

方法三

材料

土豆,干辣椒,盐,鸡粉或味精。

做法

1、土豆洗干净,去皮,切丝,去淀粉,土豆放水中洗净浸泡30分钟。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比较脆爽口,将土豆丝沥干水,同时将干辣椒切段。

2、起锅加热,倒入油30-50克,放入干辣椒煸出香味后,倒入土豆丝翻炒均匀。

3、放入盐、鸡粉或味精,起锅装盘即可。

方法四

材料

土豆两个、芹菜一棵、红辣椒两粒、花椒、葱、姜、蒜、酱油、米醋、鸡精、盐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