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皮的做法大全  这样做的萝卜皮更营养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萝卜把皮切下来(只要带一点点肉就好),切段,放入保鲜盒(可以先晾干一晚再腌制)。

2.萝卜皮放多一点点盐腌,用手使劲抓匀,(多一点盐可以去除萝卜皮苦味)放室温一晚。

3.然后密封放入冰箱冷藏2天,2天后取出萝卜皮,把腌出的水倒掉之后自己尝一下,如果太咸就用凉开水洗洗。

4.萝卜皮中重新放入老抽、拍碎的蒜头、切碎的朝天椒,新鲜柠檬汁(或者白醋),白糖拌匀,黄豆酱密封放入冰箱冷藏,2天后就可以食用。

方法二

材料

白萝卜、干红辣椒、盐、醋、酱油、高度白酒、味精。

做法

1.白萝卜削皮,芯的部分有大概5毫米。

2.将大块的萝卜皮斜切成长为10厘米左右的小条状。

3.然后将刚才切好了的萝卜皮放在阳光底下晒一晒,大概半干左右就可以,不用**干也行。

4.取一个干净的没有油腥的小锅,放半碗水烧开,将干红辣椒切段,和冰糖一起入沸水中煮十分钟,离*放凉;将凉后的辣椒糖水倒入有萝卜皮的盆中,接着入盐、醋、酱油、高度白酒、味精,搅拌均匀。

5.盆用保鲜膜封口,萝卜皮放在腌料中腌制三天时间即可。

方法三

材料

白萝卜,白醋,白糖,封闭的小瓶子(我用的是保鲜盒),泡椒。

做法

1、白萝卜切成条状,洗净晾干。

2、均匀放置到封闭的小瓶子中,倒入白醋(要没过白萝卜),放入一小点白糖。

3、加入几根泡椒,看自己口味放。

4、封闭好瓶口,放入冰箱。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吃了,脆脆酸酸的。

方法四

材料

白萝卜2000克、白糖2茶匙、盐2茶匙、味精1/2茶匙、辣椒粉1茶匙、十三香2茶匙。

做法

1、白萝卜清洗干净。

2、用刨丝器刨成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