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焖猪脚  吃它竟对延缓皮肤衰老有神效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猪手两个,让店家斩成小块,锅中放水,放入猪手汆烫两分钟至血沫出来,洗净待用。

2.将洗净的猪手、黄豆放入砂锅中,再放入葱结、老姜片、料酒、老抽、八角、香叶、草果,加水至浸没全部食材。

3.大*煮开后,就可以转小*焖烧2小时左右。然后加盐、冰糖调味,起锅前再用旺*收一下汤汁就可以吃了。

小诀窍

猪手上可能有毛毛,洗的时候要清除,以免影响口感。

用小*闷烧,这样的猪手才入味酥烂,期间注意翻动几下,以免粘底糊锅。

方法二

主料

猪蹄2只,黄豆适量。

调料

盐适量,姜1块,黄酒适量。

做法

1.去菜场或超市买猪脚2只,回家之后把它切块备用,黄豆若干,浸泡一夜备用,大姜一块备用。

2.*先就是把猪脚氽水,然后加一些姜片和黄酒去掉猪脚的腥味,捞出洗去浮沫后备用。

3.所有原料放进煲中,大*滚开后关小*3-4个小时,期间用汤勺不断的把浮上来的油脂去掉,这样才能得到不油腻的好汤。

方法三

食材

猪蹄、枣、胡萝卜、食盐、味精、料酒、胡椒粉。

制作步骤

1、先将猪蹄用*烧去皮上的毛根,放温水中浸泡,再用小刀刮干净,用刀将猪蹄从中间劈开。

2、炒锅置*上,放入水,将水烧开,下入猪蹄烫透,捞出后,再用小刀刮洗干净,胡萝卜洗净切成块。

3、*上坐一大沙锅,放入清水烧开,下入猪蹄、红枣,改用小*炖至八成熟,下入胡萝卜。

4、待猪蹄软烂,汤浓时,下入盐,味精,料酒,胡椒面,调好口味,连沙锅一起上桌,即可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