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烧牛肉  没想到吃它竟能养肝明目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胡萝卜切块,牛肉在滚水中焯去血沫捞起。

2.锅中底油,把干辣椒、八角、姜片、桂皮炸香,下入牛肉翻炒发白,然后加料酒,酱油,白糖继续翻炒几下。

3.炒一会儿之后添水小*炖,等牛肉烧到八成熟左右,加入胡萝卜,加些盐和酱油,大*烧开就行。

4.然后转小*烧到牛肉软熟。

5.*后撒点葱花可以起锅了,牛肉一定要烧烂。

方法二

材料

牛腩1斤半、土豆1个、胡萝卜1个、洋葱半个、葱3段、姜4片、郫县豆瓣1勺、番茄酱2勺、啤酒一瓶、花椒一小勺、干辣椒一小勺、冰糖5粒、盐、山楂3片、香菜。

做法

1、牛腩清洗一下,切块,泡在凉水里2-3小时出血水。

2、然后就可以把胡萝卜和土豆洗干净,之后切滚刀块,在锅里放少许的油,煎一下待用。

3、洋葱切月牙状待用。

4、烧一锅水,水开后,放入牛腩煮10分钟,撇沫,捞出来,控水。

5、煎土豆的底油放一勺郫县豆瓣,小*炒出红油后,同时放入葱段、姜片,牛腩,炒一下,加入一整瓶啤酒、加番茄酱2大勺、花椒一小勺、干辣椒一小勺、冰糖5粒、山楂3片,大*烧开后,下*慢炖1个半小时后。

6、放入煎过的土豆、胡萝卜,20分钟后土豆软烂加盐出锅,放上香菜点缀即可。

方法三

材料

新鲜胡萝卜,牛肉,酱油,盐,生粉,糖,清油,青椒,红椒,鸡精。

做法

1.牛肉切片用盐,酱油,几滴清油,生粉抓匀。

2.新鲜胡萝卜切厚片,青红辣椒切圈圈。

3.热锅烧油下牛肉片快速滑过捞出备用。

4.余油下胡萝卜片撒盐煸炒入味,喷少许水焖一焖。

5.胡萝卜熟了倒入牛肉,辣椒圈圈,喷酱油翻炒均匀,撒鸡精就OK了。

方法四

材料

牛腩400g,胡萝卜300g,葱1段,姜1块,蒜4瓣,桂皮1块,陈皮3片,八角1颗,黄豆酱,冰糖,老抽,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