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食谱  吃它让自己变得明艳动人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

1、这款汤羹所需要准备的食材不是非常的多,只需要准备红豆还有冬瓜就可以了。

2、在准备好以上这些东西之后,就把红豆放在水中浸泡,这么做的好处在于可以使接下来做汤羹的时候,红豆能够尽快的被煮熟,并且有利于红豆中营养的散发。

3、等红豆泡好之后,再把冬瓜洗干净,切成片备用。

4、之后把泡好的红豆放在水中用大*煮熟,然后再把切好的冬瓜放在它里面改用中*煮,等冬瓜的由白色逐渐变成透明就表明它已经被煮好了,这时候就可以去吃它了。如果你觉得直接这么吃没有味道的话,可以在里面加入蜂蜜又或者是白糖调味,这样吃起来就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美味可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