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火锅怎么做好吃  这样吃暖胃又滋补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1、爆炒羊肉的时候,趁热喷入料酒,酒精受热挥发的同时,可以带走部分羊肉特有的膻味,老抽只有在食物受热的时候,才能为食物挂上好看的颜色,生抽、蚝油主要是调味。

2、炖煮肉类,*好***加入足够的水,不要中途添加水(实在不行,加开水),否则味道会大打折扣。

3、调味的盐*好*后放,以免肉质紧缩,不宜炖烂,香辣酱、老抽、生抽、蚝油、盐都有咸味,请注意用量,以免太咸。

人参羊肉*锅

材料

主料

羊肉1000克。

配料

水发腐竹150克,水发木耳75克,羊白菜150克,香菜20克,人参20克。

调料

料酒35克,精盐4克,味精3克,白糖3克,葱、姜各30克,高汤1000克,辣椒油30克,调料包(内装花椒、八角、陈皮各4克,桂皮5克,香叶、丁香各1克),香油10克,卤虾油5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