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饼怎么做好吃  教你鸡蛋饼的多种吃法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盐少许加入鸡蛋液中打匀。

2、接着将前天晚上剩下的米饭加入葱花搅拌均匀以备用。

3、慢慢把蛋液倒入饭里面调匀。(记得不要蛋液全部倒光)

4、然后,把饭捏成方形块状。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冷冻1小时左右。

5、取出后,在表面上再刷一层蛋液。

6、然后在锅中倒入食用油并将油烧热,改小*,将前面做好的饼煎到两面呈现金黄色,然后在表面撒上芝麻粒就可以出锅啦。

小诀窍

1、饭成型的话,一定要拌好后放入冰箱冷冻一下。*好是家里有方形的磨具,可以一次做好多块,饭压出来才好看。我偷懒没有用。

2、油要放到差不多是饭的一半深度*好,这样煎不会粘底。

土豆丝鸡蛋饼

材料

土豆、面粉、鸡蛋、花生油、盐。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打成丝;土豆丝用水洗去淀粉,沥干水分,用适量盐搅拌土豆丝。

2、土豆丝稍稍变软后,打入鸡蛋搅拌均匀。

3、把面粉直接加入搅拌均匀的土豆丝中,继续搅拌均匀。

4、锅热后,加入少量花生油,提锅转动,让锅四周均匀附着一层薄油。

5、油热后舀入一勺和好的土豆丝面糊搁锅底,转小*,并且迅速用圆勺的底部均匀摊平压薄土豆面糊。

6、底部上色后翻面,继续用勺底部摊平压薄另一面,并且在饼的上外边贴锅沿淋少许油,让油从上往下渗透。

7、待双面烙制成金黄色,出锅切片装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