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的制作方法  教你自制减肥饮品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醋做法二

对苹果酸的研究发现,苹果酸除了具有减肥功效外,还可给人体带来如下好处: A、增强消化功能;B、降低有害胆固醇的水平;C、增强心脏功能;D、降低血压(维持正常的血压);E、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F、防止癌细胞的生成;G、使皮肤增白,保持皮肤的光滑滋润,清除体内重金属。

材料

苹果500克,米醋500毫升,冰糖或蜂蜜200~300克(甜度可依照个人喜好适度加入)。

做法

1.先把苹果洗净,去芯,连皮切成薄片,皮可是很有营养价值的哦。

2.一层苹果、一层冰糖(或蜂蜜)放入容器内(容器可用玻璃瓶或特百惠腌泡组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