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底料的做法大全  总有一款做法适合你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韩式辣酱的做法

1、*先就是把炒锅至*上,不放油,然后在干锅里加入一些姜末、蒜末爆香,加入黄豆酱、米酒煮开。

2、一点一点向锅中加入辣椒粉,便加入边搅拌,使辣椒粉和黄豆酱充分融合均匀,然后加入盐、白糖。

3、然后一点一点的向锅中加入糯米粉,边加入边搅拌,待汤汁粘稠,开始冒泡的时候,关*。

4、室温冷却,装入干净无油的密封瓶中,瓶口留一些空隙,喷入少量米酒,盖上盖子,室温保存15天后即可。

韩式*锅的做法

1、把除上海青、虾仁之外的材料1在电*锅中码放整齐,放入骨汤中的棒骨,加上韩式辣酱。

2、锅中填入大骨汤。

3、插上电源,开**,煮开,用筷子沿锅边轻轻搅拌,让辣酱和食材、汤充分混合,煮3-5分钟。

4、划入虾仁、青菜。

5、待虾仁变红,青菜断生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胡椒粉,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