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白菜饺子馅做法  这样做的饺子更好吃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五花肉末,倒入盆中,加入盐、料酒、清水、生抽、老抽、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搅拌上筋。

2、白菜切碎末,金针菇切碎,小葱切碎。

3、把白菜末、金针菇碎和小葱放入肉中拌匀,再加香油拌匀即成馅料。

4、和面,现在天气热,我一般是面粉和清水2:1(如果是100克面粉,加50克清水就可以。)和成面团,盖上湿布或保鲜膜醒上15分钟。

5、案板上撒上干面粉,然后将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小剂子,将小剂子按扁,用擀面杖擀成薄片。就可以包饺子了。包的时候捏紧,不要露馅即可。

6、烧开一锅水,放入饺子,再次烧开后加入一小碗冷水,反复3次,饺子浮上水面就可以吃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