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食谱  常吃让你能量满满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然后再改小*,把里面放入枸杞以及冰糖,熬煮五分钟这样就可以了,在这过程当中,我们要记得用勺子在锅中搅拌一下,这是为了让融化掉的冰糖能够在粥中充分的溶解,并且不会粘在锅底。之后我们就可以吃它了。

益处

这款粥有补肾润肺的功效,并且对于那些经常性失眠的人群来说,也有比较好的调整效果。在冬季的时候经常吃粥,对于胃部也有比较好的保养作用。所以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妨经常给自己做这款粥补身体。

二、海参炖羊肉

海参具有益气滋阴,还有就是补肾的功效。而羊肉作为一种在冬季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吃的滋补品,对于肾部**来说也是好处多多。而把这两样搭配在一起,就可以很好的满足大众对于进补需求的同时,又能够有很好的补肾作用。

怎么做

1、准备好海参、羊肉、生姜、葱、以及食盐。

2、接下来先把海参还有羊肉都清洗干净,之后用刀切成薄片备用。

3、烧一锅水,然后在水中加入葱,生姜煮一会儿,然后再把里面放入切好的羊肉还有海参,等煮熟之后再向着里面加入一些食盐就可以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