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怎么做  教你制作不同口味的煎饺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鸡蛋打散呈液状,青葱洗净切花。

2、将锅中放入适量的橄榄油,待锅热后将水饺直接放入锅中,并压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它站好,煎出来的饺子就比较美观。

3、待水饺底部煎呈金黄色,加入水至饺身一半处,盖锅盖转至小*煎8-10分钟,至水份收干。倒入鸡蛋液再煎1-2分钟。

4、起锅装盘,撒上少许柴鱼片、葱花、海苔丝,淋上甜辣酱、蚝油调味即可。

小诀窍

煎饺一定要用平底锅,陶板锅省油、不粘底且受热均匀。煎饺的时候*不能过大,以防饺子底部被煎糊。

冰花煎饺

材料

面粉200g,水适量,猪肉馅100g,韭菜50g,姜末5g,蚝油1茶匙5ml,盐1茶匙5g,面粉水10ml。

做法

1、*先将准备好的韭菜处理好并剁碎,将其和猪肉馅混合,调入姜末、蚝油和盐搅拌均匀,制成馅料备用。

2、将适量的水逐次加入面粉中,并用手不停搅拌,和成一个软硬适中的面团,用保鲜膜包好,醒置30分钟。另取少量的面粉和水(比例1:10),调成面粉水。

3、将和好的面团均匀分成两个面团,揉成一长段,然后将长段压扁,擀成长方形的皮,整个铺在饺子模具上。

4、取适量馅料放入饺子皮的每个窝中,将另一张饺子皮铺在饺子模具上,捏合边缘,包成长方形的饺子。

5、不粘平底锅刷少许油、摆好饺子。将面粉水倒入锅里,只要饺子底部略蘸上即可。盖上盖子,小*焖到水干,底部变焦黄定型就可以了。

小诀窍

用饺子模具包出的长方形饺子,形状一致,大小整齐划一,再煎出一层金黄灿烂的冰花底壳,趁热吃焦脆可口。

脆底煎饺

材料

速冻饺子,油少量,面粉少许。

做法

1、平底锅里放少量油(只要能在锅底均匀铺开就行),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