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石家庄首届槐花节走起!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不喜欢城市的喧嚣和烦累,我们看倦了柏油马路钢筋水泥,我们想要清新田园生活。今年五一,石家庄*届槐花节即将举办,去槐花节赏槐花、品槐花蜜吧!人间四月芳菲尽,庄里槐花正飘香。石家庄哪有槐花?2017石家庄槐花节在哪举办?什么时候举办呢?随我一起走进小壁林槐花林,用力呼吸清新空气,用心感受乡村美景,品尝地道的农家美食,这样简单的生活就是我们渴求的。

石家庄槐花开花了没?*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人间四月芳菲尽,小壁林场槐花正飘香,小壁林场在暮春时节迎来万树槐花飘香的季节,并在这个万树琼花的时节举办石家庄*届槐花节。

2017石家庄槐花节时间:5月1日——5月9日(为期8天)

2017石家庄槐花节地点:石家庄小壁林场  小壁林区地址:石家庄市西北部、黄壁庄水库下游3.5公里处的邻滹沱河南岸

小壁林场好玩吗?2017石家庄*届槐花节在小壁林场举办,小壁林场在哪?有哪些好玩的?

小壁林场位于石家庄西北方向,正定、鹿泉、灵寿三县市区交界处,现在林区面积达一万余亩,是石家庄名副其实的“绿肺”,从春季踏青植树,夏季避暑,秋季赏秋景,几乎每个季节都有好看的,无论什么时候都有清新的美景。时下来小壁林场,林中鸟鸣阵阵,天气清爽,正是踏青观鸟的好地方。小壁林区温度比市区低一些,每年五一期间市区的温度升高,来小壁林场便能享受清爽的空气,没有雾霾,没有喧杂。

小壁林场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有白茫茫一片槐树林,石家庄的槐花从4月中旬开始开花,小壁林的槐花或许比市区晚几天,预计到五一的时候将进入盛花期,届时到上一家三口,或者要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小壁林场槐树林尽情撒欢啊!4月底到5月初期间,小壁林场区举行石家庄*届大型槐花节,届时白茫茫一片,似玉树琼,场面十分壮观,非常值得去瞧瞧。

石家庄市*届槐花节好玩吗?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或旅游线路?

石家庄小壁林场槐花节来了,五一咱们去赏槐花,品槐蜜啊!五一小长假小壁林场槐花节走起。

*届石家庄小壁林场槐花节活动看点:2017小壁林场槐花节主题是“五月槐花香 晚报真情浓”,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林场风光。除了赏槐花,家庭亲子游的朋友们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参观槐花蜜的制作,品尝*纯正的槐花蜜;可以和家人们共同种植,认领一颗象征着美好幸福的成长树;饿了可以到小壁林场食堂吃槐花为原料的特色美食和品尝当地原汁原味的农家菜;还有迷你马拉松、石家庄*届槐花节摄影大赛等赛事呢,有奖品可以拿哦!

报名电话:96399(参加过燕赵晚报历届城市集体绿色婚典的朋友报名时请注明参加婚典的年度)

公交线路:石家庄人民广场站乘坐29路到可到小壁林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