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国际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的升高,天气越来越暖和,旅游的旺季也已经到来了,对于旅游,各地**也开始举办旅游节,以此来吸引游客的到来,来拉动当地的经济增长。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已经开始了,喜欢旅游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哦!你知道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时间:4月18日至5月15日

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地点:江苏苏州园博园

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主办单位:江苏省旅游局和苏州市**共同主办

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开幕活动:

开幕式上,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介绍,本届旅游节*次从古老的运河边移师到太湖畔,向市民和游客展示真山真水的休闲度假资源,同时推出20条特惠旅游线路,让你在春天的苏州玩出新花样。今年开幕式力求打造一种轻松、诙谐的氛围,尽量体现市民的参与性。

现如今的旅游已经**了“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式的“到此一游”。走向天涯海角、深入异域小镇、品味当地美食,甚至看一场**比赛……旅游的方式正不断变得更丰富多彩、更个性十足。为了鼓励旅游业创新发展,从今年开始,苏州每年都会进行**创新旅游产品的评比。苏州也将主推本次旅游节的“游东方水城,品苏式生活,享园博盛宴”的品牌,依托苏州本身的历史人文及山水优势,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将苏州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名城。

2017年第十九届“东方水城” 苏州**旅游节活动内容:

旅游节期间,每个双休日,在苏州吴中区太湖新天地内,分别以“**狂欢趴”“东方水城风情秀”“童趣欢乐嘉年华”“创意小丑游行”为主题,举行“万人狂欢闹苏州”等全民参与的活动。

此外,第二届“舌尖上的苏州”全民美食评比和第九届全民欢乐大比拼作为传统项目,也将在旅游节期间一同开展。同时,苏州市旅游局将联合同程旅游推出20条精品特惠线路,还有“抢红包立减”等优惠活动。

为了把“可触摸的生活、可分享的文明、有温度的城市”介绍给外地游客,苏州市旅游部门联合专业机构推出了“骑行春天——漫太湖休闲度假游”、“徒步春天——森呼吸生态体验游”、“采摘春天——乡村野趣生活游”等一系列苏州春季深度旅游线路。

旅游节开幕式的举行,意味着苏州又一个旅游旺季的到来,丰富多彩的春季旅游活动正在全市各地展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