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周边槐花香 2017宜阳凤凰岭槐花节观赏攻略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五月槐花香,其实4月中旬开始,宜阳香鹿山镇的槐花就开了,这不这里正举办着*届宜阳凤凰岭槐花节。位于凤凰岭射击射箭休闲基地的槐树林,槐花盛开,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飘来的清香,层层叠叠的槐花海,十分壮观。那么,2017宜阳槐花节*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7宜阳凤凰岭槐花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么?赏槐花,闻花香,品槐花美食,看槐花节主题节目表演,这周末就去啊!

2017宜阳凤凰岭槐花节观赏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香鹿山镇凤凰岭射击射箭休闲基地

2017宜阳凤凰岭槐花节赏花时间:4月中旬——5月初(槐花节开幕时间为4月20日,持续至4月底,举办十天)

去宜阳槐花节,可以体验凤凰岭槐花的风情风貌,本届槐花节主题是“生态、传统、休闲、时尚”,宜阳凤凰岭槐花节主要有五大特色。一是休闲旅游主线突出。本届槐花节贯穿游园赏花这条主线,突出休闲旅游;二是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槐花节期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不光能赏槐花,还可以看不得类型的文艺演出,宜阳籍**歌手田华、洛阳师院文艺团体、宜阳剧团、民俗杂耍倾情献艺,同时邀请摄影家、散文家、诗人到凤凰岭采风创作,感受凤凰岭体育休闲文化的震撼力;还有一项射击人才选拔赛的活动,参与传统弓箭体验活动可以拓展锻炼体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