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果老山第四届传统文化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就快来了,就一定要出门旅游,旅游的同时又可以学习了解一些传统文化,2017张果老山第四届传统文化节暨仙山*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将在张果老山景区山门正式举办。你知道2017张果老山第四届传统文化节时间,地点,简介以及活动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2017张果老山第四届传统文化节时间:2017年4月23日—6月23日

2017张果老山第四届传统文化节地点:河北省邢台县会宁镇景刘庄村张果老山

2017张果老山第四届传统文化节简介:

张果老山系国家****旅游景区,河北省*批**风景名胜区,邢州古八景之一,邢台历史文化名山。全景区游览面积10平方公里,*高处玉皇顶海拔450.7米,为北方山岳型旅游景区。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发扬张果老文化和邢台文化,努力把这项活动打造成为邢台文化节庆中的品牌。

张果老山海将举办“第四届传统文化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月”活动,活动包含以下内容:

1. 文化节开幕式和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

2. 景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

3. 仙山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4. *届仙山**手机摄影大赛,传承**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旅游,弘扬社会正能量;

5. 5月中旬举办张果老山*届弹弓王争霸赛;

6. 与市县文广新体局联合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等活动;

7. 邀请市县局**和**学者,组织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研讨会;

8.与报社、电视台、邢台网络新媒体,开展景区文化专题活动、知识竞赛和采风等活动。

张果老山的传说

张果老山景区位于邢台市西郊15公里的会宁镇境内,常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历史记载:张果老入宫觐见唐玄宗之后,为了躲避唐玄宗招赘驸马,偷偷离开皇宫,隐居邢州五峰山修行悟道。后张果老得道列入八仙,唐玄宗册封张果老为仙翁,修行之山为仙翁山,并派心腹爱将来此监工为其修建栖霞观—仙翁祠,使之成为中国历史上**座御封仙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