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园好玩的活动盘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冀州森林公*****公告,据悉,公布衡水冀州郁金香花展上周末闭园,所以好多小伙伴依依不舍**郁金香展,不知道往后森林公园还有什么有趣的花展活动呢?同时,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园还公布了消息,就在今年6月份有*****,9******和花田音乐生活节,所以春夏秋三季都有好看的花展。

冀州森林公园交通情况

前段时间,前往冀州森林公园看郁金香展的朋友很多都反映这里路难走,所以森林公园正在修两条路,从衡水市区,从冀州市区到达森林公园开车的都将是15分钟以内就能到达。

未来冀州森林公园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

冀州森林公园*届郁金香花展刚刚闭幕,接下来,公园还有三大特色*****分别是6月份的*****9月********以及9月16、1*****音乐生活节。

提前预告2017冀州森林公园********旅游看点

今年6月份冀州森林公园的*****计占地150******预计占地700亩,其中的向日葵展规模远超郁金香展(今年的郁金香展规模只有100亩哦)!另外,9月16、1*****音乐生活节期间,月亮女神孟庭苇和**歌手赵照都会来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