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津冀国际旅游季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已经到了旺季,所以旅游季的到来,让大家对于旅游有自己的目的,“2017京津冀**旅游季”就要开始了,作为此次旅游节的重要内容,2017年度超级草莓音乐节也将移师香河中信国安**城。2017京津冀**旅游季时间,地点以及活动亮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2017京津冀**旅游季时间:4月19日持续到10月30日

2017京津冀**旅游季地点:河北廊坊香河中信国安**城

2017京津冀**旅游季活动亮点:

“2017京津冀**旅游节”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中信国安**城承办。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田克智表示,“2017京津冀**旅游节”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周边的旅游资源充分整合,推出数条精品旅游线路,力争将本届旅游季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旅游新亮点,让“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成为廊坊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

中信国安**城新闻发言人王爱民介绍,本届旅游季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文化、科技与艺术、民族与时尚相结合,充分整合国安**城及其周边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城恢宏的老北京建筑群为舞台,以明清皇家文化、京津冀非遗文化、中华饮食文化、流行音乐文化、旅游休闲文化及佛教艺术、时尚科技等为主要内容,隆重推出皇家盛典演艺、草莓音乐节、**电子音乐节、荷花文化节、七夕爱情文化节、亲子旅游季、婚纱旅游季、旅游摄影大赛、中秋赏月大联欢、**民间艺术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国内外及京津冀游客奉上精美的文化旅游大餐,力争将本届旅游季活动打造成2017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新亮点,积极推动京津冀旅游业协同发展。

作为此次旅游季的重磅内容,五一期间,2017年度超级草莓音乐节也将落户国安**城。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表示,2017超级草莓·中信国安**城(香河)将在中信国安**城举办,成为2017年度草莓最具规模的一场狂欢盛宴。八大舞台,超过150余组知名音乐人参演,TheProdigy与Disclosure的加盟更是打破国内音乐节有史以来最大牌海外参演艺人记录,届时将有超过15万年轻人从全国赶来感受这场文化盛宴。

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之称的谢天笑作为此次草莓音乐节艺人代表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同时也公布自己以“谢天笑工作室”的方式签约摩登天空。谢天笑表示,音乐节已经成为中国音乐产业最重要的一部分,一方面让音乐人有了更大的表演舞台,另一方面让年轻观众走出互联网,发生人与人之间更多的交流。音乐节将成为中国与世界文化链接、融合的一种力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摇滚音乐家通过草莓音乐节走向世界舞台。

此次五一黄金周期间,中信国安**城还将推出古典、时尚、皇太萌、亲子、演艺、美食六个系列的主题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