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够为人们获得好的知识,增长人们的见识,所以读书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第二届“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4月2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6000余种台湾图书亮相读者节。本月,海峡读者节在福建省体育中心设立主会场,举办两岸精品图书展销会、两岸亲子阅读好时光等系列活动。一起来看看2017年第二届“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吧!

2017年第二届“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时间:4月21日至27日

2017年第二届“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地点:福建省福州市省体育中心

2017年第二届“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活动内容:

在读者节主会场,书香、墨香、茶香、咖啡香融汇一体。读者们不仅可以阅读图书,更可领略多种艺术画展、文创精品的魅力。现场还引入*红包、弹幕上墙实时互动等环节,以期吸引更多年轻读者参与。

两岸精品图书展销会是此次读者节的“重头戏”。在7000多平方米的场地中,300余家出版社携近20万种图书与两岸读者见面。会场上,两岸书籍搭成福州**地标“白塔”的形状。

6000多种台湾图书涵盖了文学、哲学、儿童读物等多个品种。“台湾图书展销是往届海峡读者节所没有的,也是本届的一大特色。希望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读者感受到两岸图书文化的特色。”活动主办方之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图书发行中心主任徐国恩说。

为期一个月的“海峡读者节”,除了台湾图书的展销之外,林焕彰、子鱼等台湾儿童文学作家将亮相读者节,与大小读者互动交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