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保定顺平县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将正式启动,五一想要去踏青、爬山的朋友们,现在有这么好的去处,是不是非常开心?那我们想来了解一下2017年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的时间,地点,门票以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吧!

2017年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时间:4月30日至5月2日

2017年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地点: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城东部古镇康关凤凰山

2017年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门票:免费(参考)

2017年凤凰山“踏春寻宝”活动活动内容:

为更好地贯彻“绿色生态”发展战略,提升顺平县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登山锻炼与趣味游玩有效链接,突出参与性、娱乐性、广泛性、传播性,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此次“踏春寻宝”活动,带给市民难忘的游览体验。分别将5张奖品卡片随机放置在“圣地桃源”游园小路两侧10米范围内,让游客在登山中感受寻宝乐趣。

凤凰山横跨顺平县台鱼乡宅子、北康关等6个村,周边种有6万多亩桃树,山南拥有京南**禅寺—佛光寺,山北是“圣地桃源”主题桃园,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届时,别致的景观小品,幽深的游园小路,绿意盎然的桃林,定会让寻宝者畅意无比,流连忘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