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大腕儿齐聚 带你一秒回童年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动漫节今天启幕一起来给生活加点童趣吧

今天,第十二届中国**动漫节拉开帷幕。这场二次元的盛会,将持续到5月2日。五一假期,就在杭州,一秒回到童年吧。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今年动漫节的亮点被一一揭晓。

●看看会来哪些大腕

今年动漫节非常有**范。不仅吸引了**80个国家和地区代表的到来,还吸引了美国迪士尼、东方梦工厂,欧洲*大的动漫公司意大利彩虹集团等**知名企业参展。

作为**知名的演讲大会TED,将*次携手中国**动漫节,邀请**动漫业界**和嘉宾等来演讲。

那么到底有哪些**来呢?

《功夫熊猫》制片人梅丽莎·科伯,《小王子》导演马克·奥斯本,《疯狂动物城》的制作人安德鲁·米尔斯坦也将出席并演讲。

●一定要去和讲解员讲讲话,它是小个子的机器人

动漫机器人“阿U兔智”将成为动漫节的讲解员,它只有30~40厘米高,原本,这只是一个帮助3岁~10岁儿童的学习机,当起讲解员来效果如何?

如果你要问个路,找个卫生间,或者其他关于动漫节的问题,都可以问它。

而这个萌萌哒的小兔子的另一个功能,就是“陪聊”。比如你问它是哪里人,它也会给你萌萌哒的答案:“我可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我喜欢吃萝卜,就像老鼠爱大米。”

●12个分会场把精彩带到家门口,还有彩车巡游千万别错过

本届动漫节设立了12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都有相应的亮点和主题。

当然少不了下城区中北创意街区举办的动漫彩车巡游。4月30日上午10:30,在中山北路(凤起路—体育场路段)将形成一道由南向北的流动风景线。

特别**高约3.5米的《大圣归来》彩车,主要由废旧汽车零部件**设计制作而成。当然,“功夫熊猫”、“七龙珠”、“秦时明月”、“美国队长”等也都将出现在你身边。

南北游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好玩的地方

▪ 2017中国**动漫节湖北分赛区即将开幕啦!                                                                                                                ▪ “**范”的杭州动漫节来了 第12届中国**动漫节汇聚杭城                                                                                                                ▪ 2017杭州第十二届中国**动漫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