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涞水绿舵鲜桃采摘节暨绿舵文化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保定涞水县哪有采摘桃子的地方呢?如果你想五一找一个采摘好去处,可以去永阳镇绿舵庄园,*近的永阳镇绿舵庄园真真热闹,这里正在举办第二届鲜桃采摘节,据说采摘期持续40多天呢。还不知道涞水县永阳镇鲜桃采摘园具体什么时候开始采摘,去哪采摘?永阳镇绿舵庄园除了鲜桃采摘,还有什么好玩的呢?别急别急,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涞水县永阳镇绿舵庄园鲜桃采摘节去体验一下。

2017涞水永阳镇绿舵鲜桃采摘时间:持续40天的采摘期,采摘节从4月22日——5月31日

2017涞水永阳镇绿舵鲜桃采摘地址:保定市涞水县永阳镇居士村绿舵庄园内

涞水永阳鲜桃采摘节地址在绿舵庄园,绿舵庄园现建有557个暖棚,393个冷棚,建有***育苗基地、蔬菜种植大棚,***暖棚鲜桃、草莓、甜瓜**园,可生产、可观光采摘。除了采摘区,庄园还建有有小型动物园、黑猪养殖基地、农家乐游泳馆、大型农家乐生态餐厅、垂钓园、农家乐大舞台、5D影院等娱乐项目,采摘之余可以去体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