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月季公园花展-2017种植月季花展时间+门票+公交线路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月季花是郑州的市花,郑州月季从4月份开始盛开,当下时令是郑州月季公园观赏月季花的*佳季节,一年一度的郑州月季花展来了!那么,2017年郑州月季公园花展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郑州月季花展门票多少*呢?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去月季公园正是月季开花旺季,花展一直办到“五一”之后,还是免费看的呢。

2017年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时间:四月二十八日至五月九日

2017年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门票:免费

免费!是的,今年郑州月季展,去月季公园赏月季是不收门票的。2017年,郑州月季花展迎来了第二十二个南头,举办过这么多次的郑州月季花展,今年的花展更加成熟,今年的月季更有看头。作为郑州市花的月季,在郑州月季公园就有1200多个品种,4月份开始,月季花进入花期,从4月中旬开始一直到5月初期间,是郑州月季花展举办期间,此时除了观赏各种颜色、各种花朵的美艳的月季,还可以参观月季公园里的绘画作品展。

2017郑州月季公园月季观赏亮点:月**化长廊、花卉科普咨询台

今年,郑州月季展期间,在月季公园新建了月季文化长廊和花卉科普咨询台,在这里我们可以近距离边观赏月季,边了解月季科普知识,体验月季文化。

郑州月季公园地址:郑州市嵩山路和西站路向西100米路北

郑州月季公园公交:23路、30路、79路、83路、130路、B11路到达嵩山路西站路站下车;50路、68路、84路、289路、328路、518路车到达西站路嵩山路站下车。以上公交都可以到郑州月季公园。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