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五家渠郁金香节时间+地点+门票+乘车交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新疆5月份还能看这么大面积的郁金香!原来这就是今年如约而至的2017五家渠郁金香节。2017五家渠郁金香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以及2017五家渠郁金香节门票怎么收费?今年,第十一届五家渠郁金香节携200万株、150个品种的郁金香惊艳亮相。不想错过新疆郁金香*佳花期的朋友,这个五一记得来五家渠郁金香节。

2017年五家渠郁金香节看点介绍

2017年,新疆五家渠将于“五一”期间迎来第11届郁金香节,本次郁金香节主题为“丝路花季·美丽五家渠”,期间共展出200万株、150个品种的郁金香,4月底到5月上旬期间,新疆五家渠的郁金香进入盛花期,*先受人瞩目的是青格达湖畔的郁金香,这里的郁金香颜色艳丽,花色娇美,有娇柔的鹅黄、热情的*红、清纯的雪白,以及高贵的紫黑色等五颜六色各种品种的郁金香组成花海,形成画家、摄影家心仪的美景。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郁金香节展示出新疆五家渠市开放包容、靓丽和谐的风采。

2017五家渠郁金香节特色活动,庆五一文艺专场活动,军户农场野菜采摘节、大型烟花艺术表演等系列活动也不容错过。

2017新疆五家渠郁金香节什么时候开始展出?展览多长时间呢?

2017新疆五家渠郁金香节时间:2017年4月23日开幕,“五一”期间盛大展出,展出时间预计截止到5月上旬期间(此段时间正是五家渠郁金香*佳观赏期)

2017新疆五家渠郁金香节怎么收费呢?

2017新疆五家渠郁金香节门票价格尚未确定,需以现场为准,此时我们可参考2017五家渠郁金香节门票为35元左右一张。

温馨提示:作为***4A景区的青格达湖景区还在“五家渠在线”上开通了网上售票平台,为游客购票、订餐、交通、浏览咨询提供便利。

2017新疆五家渠郁金香节交通指南

2017五家渠郁金香节和往年一样,举办地点设在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五一放假期间,当地旅游交通部门开通五家渠至乌鲁木齐的班车,每5至10分钟一班,还增开30辆从客运中心至青格达湖景区的公交摆渡车,**游客轻松畅游五家渠。外地游客可以先到乌鲁木齐,然后乘坐乌鲁木齐到青格达湖的公交车前往青格达湖看郁金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